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17   点击:[]

516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签约合作单位之一浙江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校园招聘我校环境科学专业学生。

招聘会上,秋氏环保科技发展公司科技研发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董事长秋晓东先生现场演示了贵公司所研发的QS生态修复剂湖泊水环境原位生态修复黑臭泥水实验。据秋董介绍,该技术在国内是“黑臭”河道处理的一流技术,处理后的底泥酥松度适宜,是水体自净微生物生长的温床,提高水体的自净能力,有利于河道污染的“根”治。

 

浙江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月,公司以“科技、经济、环保、资源再生利用”为宗旨,专业治理水环境,应用原位生态修复黑臭河道泥水同步技术及污泥处置、工业废水,自主研发生态修复船系列设备,以研、产、销、项目运营为一体化的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此次招聘环境工程专业、化学应用专业、生物科技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我院学子的积极性很高,对于工作内容、培训机会、实习情况等与该公司进行了详细交流。

 

上一条:我院酿酒工程专业通过绍兴市特色专业验收
下一条:第十三届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