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天蓝水清•地绿居佳”环保知识竞赛总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28   点击:[]

  由生命科学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绍兴文理学院“天蓝水清·地绿居佳”环保知识竞赛总决赛于2017426日晚18:30在南山校区7号楼1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拓宽大学生的视野,让校园生活多一份独特的环保气息。

经过知识问卷答题、环保论文,六支队伍从全校17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阶段。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风采展示及知识问答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六支队伍各出奇招,以小品、情景剧、诗词朗诵等方式表达对环保的关注和关切;在知识问答环节,设置有初露锋芒、同舟共济、先声夺人三关,六支队伍通过现场抽签分为三组进行两两PK,选出三支队伍进入决赛第二轮。经过争分夺秒、风险收益、巅峰对决三个环节,最后楼毛毛队获得本次环保知识竞赛冠军。

在比赛间隙,还设置了观众问答环节,答对的观众还获得了精美的小礼物。

最后,陈国和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以及参加竞赛的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决赛,最终结果,楼毛毛队获得一等奖;不爱不自然队和什么都队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风采奕奕队、非常2+1队和对对对对队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非常2+1队由现场观众投票得出成为最佳人气奖的队伍。

上一条:第十三届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 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我院志愿者助力剿灭劣V类水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