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剿灭劣V类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02   点击:[]

        41日上午,“我们在现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治水剿劣“六大行动”暨“千名宣传文化干部下基层”启动仪式开始。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加顺,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晓燕出席启动仪式。

 

剿劣“六大行动”主要包括“千名记者治水一线行”、“文艺十百千万下基层”、“千名宣讲员讲治水”、“百名理论工作者赴治水一线”、百名“最美治水人”和“十万志愿者服务治水”。

   启动仪式现场,这只队伍格外引人注目,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是由环保部门监测中心专业人员与绍兴文理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组成。启动仪式结束,行动号角吹响。这支精锐队伍立即分组奔赴现场,开展督导、宣传、河水采样活动。

上一条: 开展绿色骑行活动 我院志愿者助力剿灭劣V类水
下一条:争做护水先锋,推动治水高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