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习”营微党课大赛决赛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11   点击:[]

6月10日,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习”营微党课决赛。8位选手通过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畅谈党和国家的未来,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最具情感、最有温度的党课盛宴。

本届研“习”营微党课分为初赛和预赛两个阶段。初赛以“奋斗篇—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史”、“成就篇—百年大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征程—远景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三大主题分别展开,评出“优秀讲师”、“最佳风采奖”和“优秀奖”。最终,获得“优秀讲师”的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微党课大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旨在引导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参赛选手们通过自选主题,自拟材料,以赛促学,赛出水平;观众们通过一次次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体会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洗礼,淬炼成钢;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坚守初心使命。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师生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绍兴市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下一条:【学党史】“跟着党史游绍兴”--枫桥经验陈列馆篇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