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党史】我院开展第二期“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5-06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主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常态化学习,积极提升活跃度和整体参与度。4月,我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第二期“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比超赶学”,王树芹等10名教工党员、芦瑶等11名学生党员被评为“学习之星”先进个人;酿酒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酿酒工程学生党支部被评为“学习之星”先进支部。

我院一直以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每年开展两次“学习之星”评选活动,通过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引领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领导党史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学党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