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11月份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25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志欣主持会议。

刘书记重点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对十四五纲要指导高校工作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建设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希望教工支部在校企联动和学生考研指导工作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师话成长”德育品牌;希望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引领作用。

组织员朱银剑对学院近期将开展的支部工作做了布置,下发《绍兴文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流程和操作规范》,对相关内容做了进一步培训工作。

上一条:我院获校第二批“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项目
下一条:我院赴西溪洪园开展“家风之旅清风专线”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