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党员之家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17   点击:[]

2020年9月16号,生科院第五届党员之家全体干部在院党员阵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对上学期党家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

会议开始由院组织员朱银剑老师为新任党家干部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随后朱老师对党家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各部门组织的系列活动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在肯定活动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一些不足。除此之外,朱老师还对党家之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党家的学生干部在保有党性修养的同时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创新性和主动性,政治工作要有纪律性,常规工作要有规范性,亮点工作要有显示性,积极打造一款属于具有生科院特色的党建品牌活动。

之后,党家主任团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安排,对新任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给予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此次会议还讨论了党家之后的发展及如何创建品牌,凝练了发展目标与方向,凝聚了党家人心与力量。

上一条:倡廉洁家风,育师德师风—我院组织新教师参观周恩来祖居
下一条:【党建动态】关于做好党委党校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