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23   点击:[]

主题宣讲、专题党课、座谈讨论等一系列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重温“八八战略”主要内容。

浙江的快速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得益于15年前主政浙江的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

今年11月,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在浙江德清举办。

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奋进新时代,交出新答卷,在绍兴大学更名设置等中心工作中做出新贡献。

八八战略”是一个系统完整、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浙江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都归功于“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

“八八战略”主要内容

   一、进一步发挥浙江的体制机制优势,大力推动以公有制为主体的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二、进一步发挥浙江的区位优势,主动接轨上海、积极参与长江三角洲地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

   三、进一步发挥浙江的块状特色产业优势。

   四、进一步发挥浙江的城乡协调发展优势。

   五、进一步发挥浙江的生态优势。

   六、进一步发挥浙江的山海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推动欠发达地区跨越式发展。

   七、进一步发挥浙江的环境优势,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加强法治建设、信用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

   八、进一步发挥浙江的人文优势,积极推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 

 

 

 

上一条:【党建动态】关于举办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
下一条: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的支部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