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13   点击:[]

1013日,我们召开关于“确定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事宜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应到9人,实到7人,2人因事请假,超过应到会人员半数,会议有效。

今天的主要内容是确定戴超群丁佳璐李秋霞金莹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讨论确定戴超群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戴超群同志的基本情况:

20181010生师161班举行班级团员大会关于戴超群同志的投票结果为赞成3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因此,推荐戴超群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由参会人员对戴超群同志的情况进行讨论。

由邵菲菲发表意见戴超群同志的优点是学习认真仔细缺点是有点小固执

接下来我们对戴超群同志能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票决,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王树芹,计票人:谢璐

金莹丁佳璐李秋霞重复以上过程

金莹同志的优点是办事及时、高效,缺点是性子太急(陈诗佳发表意见)。

丁佳璐同志的优点是为人热情缺点是做事有些拖延(李鸿慧发表意见)。

李秋霞同志的优点是细心胆大缺点是有待于沟通(谢璐发表意见)。

然后宣布每个被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获得的有效票数如下:

戴超群: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莹: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丁佳璐: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李秋霞: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戴文洁同志提交书面意见,赞成戴超群、金莹、丁佳璐、李秋霞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得出会议决议:

2018年10月13日生物科学学生党支部对戴超群等同志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本支部确定戴超群金莹丁佳璐李秋霞为入党积极分子近期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党委备案。

上一条: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