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7-09   点击:[]

第一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302展开了对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会议开始前宣布到会情况、会议召开目的。

会议上由每位在座党员分享对《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戴文洁:

习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因此,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努力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刻苦学习,积累知识,热爱生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邵菲菲:

习总书记总结到: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贯彻党中央要求,态度坚决,信心坚定,情绪饱满,决心很大。希望你们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把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树起来,肩负起团结凝聚全国各族青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正如总书记对领导班子的期待,我们青年也要符合期待,在生活中要热爱生活,在思想上要积极向上,及时了解与学习新的时政知识,在学习上要勇于追求确定的学习目标,在工作中要认真细致,及时完成学习任务。

李柯丹: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从思想层面上严格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当我们之后走上工作岗位后,努力成为工作岗位上的一枚螺丝钉,勤奋前进。

 

   最后由王树芹老师总结大家的心得分享。

上一条:酿酒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