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五四讲话”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25   点击:[]

第一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302进行了对本月五四讲话的学习,我们请了发展对象与我们一起参与本次学习。会议上我们请各位代表谈谈他们的感想。

陈诗佳: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当代青年健康成长,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统真本领。

何逸菲:

我们年轻一代应乘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李鸿慧:

身为当代大学生,当代青年学会去拥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学会去担负起一份家国责任,那是一片赤诚的热爱与感恩,为国家为世界做贡献是实现自我价值也是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的途径。

谢璐:

反思自身当前的学习生活应时刻牢记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无论我们以后是从事教育业,为人师表,做教育机构工作者或是继续对于自身专业深挖下去栖身科学界,亦或是其他行业,只要面对实际,深入实践都必定利于祖国建设。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交流讨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