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17   点击:[]

 

1114日晚18:45,综合楼A303,一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即将在这里开展。

本次报告学院总支邀请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法学院、马克思学院院长章越松教授宣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章院长首先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目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关乎我党我国今后的三十三年甚至更长时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从大会主题、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和新征程、新气象和新作为等六个方面,新入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个人思考,为学院师生作了生动宣讲和深刻阐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多思多想,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我国实际出发,遵循我国发展的逻辑,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全面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

大会由学院总支书记主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建设教育强市新征程”主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十九大知识竞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