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微型党课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5-2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教育实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魅力青春,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学生党支部决定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微型党课比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身演讲应变能力,丰富经验的舞台。活动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指导,科学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形象展示当代大学生坚守生态红线、保护绿水青山,描绘美好生活蓝图的实践故事,引导广大大学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社会财富、经济财富”的发展思路,积极主动投身良好生态环境的建设,为美丽校园、文化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为“两美”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2015年5月12日中午12:30在南山综合楼A308成功举办了本次比赛,同学们的舞台表现能力以及个人思想超乎我们的想象,希望大家在建设自我建设社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