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02   点击:[]

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经过理论学习、征求群众意见等,学院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于3月2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总支委员以及寿永明副校长、组织部王嫣副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会上,党总支书首先介绍了前一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举措: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习的效率,二是要坚守党的纪律,保证底线,三是要加强务实创新,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四是贯彻民主集中制不动摇。

随后,书记带头,班子每位成员结合个人分管的工作,对照检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团结的目的。

寿副校长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生科院领导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准备充分,班子批评深刻、分析到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个人批评和相互批评点出了问题,非常到位。同时也对学院下阶段领导班子工作和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重视理论学习,二是在实际工作中,团结一致,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三是目前高等教育面临重要转型,学院积极探索新的发展途径。

最后潘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探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

上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微型党课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尊崇学术道德规范科研经费使用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