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19   点击:[]

915日下午两点,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南山6号楼B402教室隆重举行。胡保卫院长、袁油迪书记、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工作秘书、2022级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保卫院长主持。

 

 

   会上,胡保卫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同学们加入生科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深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本科生学习向研究生学习转变,明确发展目标,认真做好学习规划,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良好学习氛围,勤奋努力,多出成果,同时就我院导师遴选的原则进行说明。胡院长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具有健全的人格与精神,具备较高的学术素养,成为一个高素质的研究生。



随后,参会硕导自我介绍。导师们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成长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研究生三年期间的学习规划,三年的学习时光非常短暂,转瞬即逝,要想提高自身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研一就应当多阅读文献,多抽时间进实验室。并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而不是被动学习。



紧接着每位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简短而精炼的言语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最后,袁油迪书记讲话。袁油迪书记希望导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希望同学们用心做学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崇德、精业、守纪的要求。

 

上一条:生物学一级学科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拟录取名单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