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Biopolymers for textiles(生物高分子在纺织品中的应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19   点击:[]

 

报告题目:Biopolymers for textiles(生物高分子在纺织品中的应用)

人:杨一奇教授  

报告时间:2016-5-24 10:00:00

报告地点:理工楼134教室

                                     

   

[主讲人简介]:杨一奇教授,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农业及自然资源研究院、纺织服装系、生物工程系以及材料与纳米研究中心的教授,兼任美国纺织化学家和染色家协会(AATCC)中西部分会主席、AATCC基金会科研基金评审委员会主席、AATCC董事会董事,中国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委员。20082月至20145月担任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上一条:学术报告—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研究进展
下一条:黄酒讲坛第2讲:黄酒质量安全现状及风险分析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