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褚贵新团队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学术研讨会暨第六次全国土壤生态与健康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8-20   点击:[]

 

为实现两减一增助力乡村振兴与美丽中国建设并推进土壤健康与农业可持续发展,第十一次全国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学术研讨会暨第六次全国土壤生态与健康学术研讨会2019816-18日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专业委员会和土壤生态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印遇龙院士、吴纪华教授等54位专家做了专题汇报,近300名来自高校及行业的代表参会。

我院褚贵新教授、陶瑞老师、董丽佳老师及两位研究生加了本次会议,其中褚贵新教授和陶瑞老师分别做了“土壤磷转化功能菌群及其生物活性对不同土地利用模式的响应”和“Resistance, and Resilience of AOA and AOB Community in Calcareous Soil Subjecting to Organic Carbon and Nitrapyrin”的学术报告,展示了其最新研究进展,并与参会专家及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与其它高校专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拓展了研究生在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中的前沿知识,激发了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热情,为今后的研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褚贵新教授指导的青年教师陶瑞博士荣获“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第三届优博论文”
下一条:兰州大学叶建圣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