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21   点击:[]

2023年3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及院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油迪主持。

宣绍龙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文件,任命任岗、章晓栋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原任副院长罗文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本人对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的拥护和支持。新任副院长任岗、章晓栋做表态发言。任岗、章晓栋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学院服务,希望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尽心竭力做好分管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袁油迪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我院建设发展和班子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罗文同志任副院长期间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袁油迪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是为全院师生服务的,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研究,团结奋斗,廉洁自律。不断提高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投入学院工作。紧紧把握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表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肩负着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环保、酿酒、生物医药产业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重任。学院发展态势喜人,希望学院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能广泛发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沈赤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工作站位,做好学院发展传承。二是加强科研能力提升,突显学科特色,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形成更加丰富的成果。三是加强廉洁自律,保持清醒,坚守廉政底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