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2-24   点击:[]

2023年2月22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综合楼A4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

 

胡保卫院长回顾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全院上下同心协力,获得年度综合考核一等奖,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服务地方工作获得单项奖,环境科学/生态学学科ESI全球排名1%,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胡保卫院长对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2023年,学院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围绕“师生满意”的总体目标,力争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袁油迪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围绕2023年学院工作要点,对学院党建工作、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罗文副院长就分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近期新入职的范振兴、严旭、张建行等三位博士和大家一一见面并作自我介绍。

 

上一条:浙江省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我校参与生态环境科技帮扶行动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