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2-22   点击:[]

2月21日,我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到会指导。

会前,党委班子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开展问题检视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形成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袁油迪代表班子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查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校党委沈赤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务实坦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班子成员要着眼于学院发展狠抓落实,要以人为本,落实成果导向,持续推进改革和发展。同时还要未雨绸缪,夯实基础,层层递进,守住发展成果,迈开发展步伐。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