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共建廉洁新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21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巩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成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浙东清风馆和越剧小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共建廉洁新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体悟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聆听清廉故事,感悟廉洁清风。

11月19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浙东清风馆,聆听典型案例,欣赏廉政文化,体会自古以来清官廉吏、革命先烈的清廉言行、品德和优秀家风家训,感受廉政文化沁润人心,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下午,在袅袅越音和习习廉风中,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员工参观了越剧小镇。越剧小镇坐落于中国女子越剧诞生地,是国内第一个以戏剧剧种命名的文旅小镇。小镇以万年剡地文明为依托,以百年越剧艺术为灵魂,致力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和创新。干部职工们聆听着清廉越剧,体悟着廉戏中传递的清廉文化和老一辈越剧人的清白风骨。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更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浙江推进“两个先行”、绍兴实现“五个率先”、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扎实推进“融合型党建”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