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学期,心走寝 | 生命科学学院开学暖心走寝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9-08   点击:[]

在这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的新生能够更早的适应大学的氛围,感受到学校这种浓浓的温情,9月4号晚19: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副院长罗文,党委副书记刘志欣,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走访了生科院2021级新生寝室,为初来乍到的同学们带去慰问和关心,帮助他们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使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在走访过程中,袁书记和罗院长对新生的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帮助新生提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并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有效的建议。

 

 

在新生们的感谢声中,老师们离开了新生寝室,圆满地结束了走访新生寝室活动。经过走访,新生们对绍兴文理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祝愿每位新人都能在美丽的绍兴文理学院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度过美妙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 |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