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9-14   点击:[]

2021年9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科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

胡保卫院长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院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要以省重点平台建设、硕士点评估、师范认证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围绕生物学硕士点评估的要求,进一步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全体教职员工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袁油迪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全校教学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围绕下半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水平,进一步发挥系和党支部的主体性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理念,自觉落实学校课程思政改革精神。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课堂纪律。

罗文副院长、刘志欣副书记就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近期新入职的王超、谢健、杨森、胡霞等四位博士和大家一一见面并作自我介绍。

上一条:【学党史】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