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3-05   点击:[]

3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胡保卫部署落实2021年主要工作,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并讲话。

胡保卫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胡保卫院长指出,学院获得全校综合一等奖、人才培养单项奖第一名、年度二级纪检组织考核优秀的好成绩,与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密切相关,他对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胡保卫院长结合学校二级学院综合考核指标体系,从五个方面对我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落实部署,一是人才引育方面,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引进10名以上高层次人才,注重教师培育,学院更多教师职称晋升;二是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争取更多的基金、论文、横向、专利等,今年继续努力,力争省级重点实验室有突破;三是全力做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四是人才培养方面,全面服务学生成才,学生成果更多,更高的考研率,争取与国外合作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工作有新的突破;五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争取在年终考核中,评上学校综合一等奖、获得单项奖2项。他希望各位老师都能铆足劲头,争取2021年再创佳绩,为“十四五”规划布好局、开好篇。

袁油迪书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开启新一轮高水平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各项管理规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教师要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创新党建与思政工作,以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学院发展创设工作主题;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全院教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罗文副院长、刘志欣副书记就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全院教职工还共同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

上一条:我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爱的接力——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慷慨解囊服务“双创”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