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2-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我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于11月16日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关注,在学院内掀起学习热潮。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净积分评比,李君等10名教工党员、王奇伟等10名学生党员被评为“学习之星”先进个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酿酒工程学生党支部被评为“学习之星”先进支部。

据悉,“学习之星”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两期,依托“学习强国”APP组织党员师生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增强全院党员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医学院联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