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27   点击:[]

11月25日,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受邀来院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学科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

沈赤副书记从背景、内容、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沈书记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把握国内外面临的复杂变化,研究制定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激励动员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具有里程碑的深远意义。并结合超大规模性,高质量发展和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等新发展环境,分析了给学院建设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沈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更高站位、更强能力、更好水平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谋新发展、再上新台阶。沈书记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结合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制定好学院发展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全院师生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对我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底线,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坚持系统学,全方位开展学习活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定期政治学习等载体,全方位开展学习活动。三是要重在落实,全领域推进各项工作。结合学校中层干部全会精神,在十四五规划制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传达学习。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研“习”营型微党课大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六届学风建设系列月开幕式暨“师话成长”首场交流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