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9年上半年我院师生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20   点击:[]

2019年3月份,学校举办第一届阳光体育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院工会的支持下,最终取得团体第一名,多人次打破校运动会吉尼斯纪录的好成绩。4月份,在全校学生篮球比赛中,我院三支女子篮球队均进入到八强,充分彰显我们女子篮球的高水平,最终女子篮球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我院男子篮球队与去年相比取得突破,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其中我院还有多人次人选校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提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作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拥有强健的体魄至关重要,因此在这个背景下,我院于2018年成立10支院运动队,分别为男篮队、女篮队、足球队、男排队、女排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网球队、田径队、啦啦操队,院团委统一任命运动队队长,使得各项体育赛事的组织更加有序性,使在校学生人人都参与到各级运动队中,强身健体。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红色五月”系列爱国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校2019“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一、二等奖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