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13   点击:[]

 

 

31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度工作,落实部署2018年度主要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伟槐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潘伟槐书记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和国际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潘书记强调,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总体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做好提升,紧扣目标抓落实,优化治理激活力,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胡保卫院长总结了我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胡院长指出,在全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我院2017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取得成功,召开两场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对外合作取得进展,胡院长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学校正处在更名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在2018年着重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改变意识,转变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大做强学院;二是要重视教学科研并重发展,保证教学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学院科学研究的能力;三是要紧密围绕创建绍兴大学的指标,在研究生培养数量、科研成果奖、科研经费、高层次平台、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

会上,罗文副院长、张建龙副书记就分管工作作了进一步落实和部署。会议还介绍了我院新报到教师褚贵新教授。

 

 

上一条:我院新增生物学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人才培养新模式 业界精英进课堂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