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长江三角洲地区植物科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1-03   点击:[]

1021-23日,由浙江、江苏、上海和安徽三省一市的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和植物学会联合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六届长江三角洲地区植物科学学术研讨会在浙江省临安市举办。

     

本次大会以植物科学与现代农林业生产为主题,共有来自中科院植物所、中科院上海植生所、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华南植物园、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浙江大学、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十余所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和高校的共计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陈瑛副教授、金叶飞高级实验师、董丽佳博士、杨国老师一行四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与会专家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设植物系统进化与资源保护利用、植物代谢与发育生物学二个议题,收录论文100篇,内容涉及植物科学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此次长江三角洲地区植物科学学术研讨会是植物科学领域内的一次重要盛会,推动了江浙沪皖三省一市植物科学事业发展和学术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铁环境化学及污染控制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华北电力大学王祥科教授来院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