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酒香溢醉校园——学校首届黄酒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1-02   点击:[]

111日上午,“酒香溢醉校园——学校首届黄酒文化节”在南山餐厅门口开幕。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经理徐剑耀,中国黄酒博物馆陈列管理部部长朱国光,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校团委负责人,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师生代表,以及生命科学学院酿酒工程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生命科学学院主办,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黄酒博物馆和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协办。

 

 

本次文化节共设生科酿酒专区、古越龙山展区、博物馆展区和花雕工艺四大展区。活动组织者在现场给参观者分发游园卡,集满4个印章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驻足参加。本次活动展出了黄酒面膜、黄酒生发水等富有创意和智慧的特色产品,还有由我校酿酒工程专业师生酿制的黄酒、现场调制的鸡尾酒和手工甜酒酿等供同学们品尝。
  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体验到了绍兴黄酒文化的独特魅力,了解了黄酒文化产业的发展,也更加熟悉了绍兴古城的独特文化。

上一条:华北电力大学王祥科教授来院交流
下一条: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章培标研究员来院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