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环保创业正当时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0-28   点击:[]

     1026日,杭州立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志峰总工程师应邀为我院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进行一场“环保创业正当时”的讲座。

 

    张工首先分析了我国、我省及我市环境现状,然后解读了近期国家出台的环保相关政策。在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背景下,分析了环境专业学生进行环保创业的机遇。并指出环保创业的领域及方向,创业应具备的理论知识、技术工艺和个人精神品质等。最后与同学就如何创业,创业中困难的解决等问题进行交流。

 张工自大学毕业以来,一直坚守在污水处理科研和管理第一线,在印染废水处理工艺研发、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发表20余篇论文,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

上一条: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章培标研究员来院交流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程文教授、万甜博士来院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