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两支参赛队参加浙江省第五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并获奖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5-19   点击:[]

5月17-18日,由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浙江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金华市环境保护局承办的浙江省第五届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浙江省环保创意大赛是第四个“浙江生态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也是共建共享美丽人居环境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

我院由朱余玲博士指导的“家庭自来水及生活污水净化”(队长:董春,队员:俞丽丹、金萍、季雨婷)、王海博士和陈国和博士联合指导的“绿色小屋”(队长:王薇,队员:吴梦婷、温佳欣、王红艳)2支参赛队参加了成人组环保设计作品类的比赛,并全部入围决赛。在决赛中,经过旧物改造、秘密答辩等环节,我院2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2项2014年度省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院获一项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