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浙江海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覃思博士来我院做讲座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5-09   点击:[]

5月8日晚,浙江海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覃思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创新型奶牛乳腺炎疫苗的研制”的专题讲座。生物科学专业部分教师,学生代表1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生物科学专业主任倪坚博士主持。

覃思博士从乳腺炎疫苗的研究背景、兽用疫苗研发流程、兽用疫苗临床前研究、新型奶牛乳腺炎疫苗、海隆生物科技公司的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受到在场师生的好评。讲座后,学生与覃博士就专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做了交流。

覃思,本科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后赴欧洲深造,2005年在法国巴黎第六大学荣获药理博士学位,后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和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参与过欧盟重要科研项目并承担主要研究任务。2009年—2012年在荷兰和美国Brains Online生物技术公司担任技术部门经理,负责药物临床前药效评价方面的新技术产品开发,以及与各大国际医药公司和知名大学的商业项目管理。

上一条:我院获一项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获一项2014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