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与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4-22   点击:[]

4月18日下午,我校与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南山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唐和祥,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秋晓东,总经理徐东,副总经理沈月标,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环境科学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代表学校与秋晓东董事长签订合作协议。仪式由学工部副部(处)长朱智和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在致辞中对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学院师生提供科研、实践、就业基地表示感谢,唐书记表示,希望学院把握机会,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共赢,推进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秋晓东先生指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利于高校与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今后将学生实习、科学研究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生科院院长弭忠祥对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弭院长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仅仅是形式,希望双方今后共同努力促进校企合作的发展。

签约仪式后,秋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公司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环境科学专业教师、学生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进一步座谈交流。

上一条:我院获一项校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奖
下一条: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杨桂娣博士来访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