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认真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6-02   点击:[]

自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后,学院于5月4日上午召开学院院务会议,讨论决定成立清理领导小组,研究布置资产清查工作要求。下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在各实验室清查的基础上,5月28-30日学院领导小组对各教师的清查结果进行了抽检和复核。基本查清学院资产状况,清查结果于6月1日上报学校资产处。

下一阶段将开展针对性整改,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对帐物不符,一时没有找到的资产开展进一步的清查。进一步明确资产的保管责任人,根据目前实验设备使用情况或归属的实验室,进行资产移交,调整责任人。对一些在此次资产清查过程中没有找到的资产(盘亏资产)继续开展认真清查工作,尤其是那些还没有到报废时限的资产。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对资产清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负责做后后期的整改工作。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来院交流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5学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