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及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21   点击:[]

5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及学习教育部署会在南山校区1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伟槐主持。

潘伟槐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地生根的重要实践,是全方位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保证。潘书记强调,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明确目标要求,“一个目标”、“两个重点”、抓好“三个着力”,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突出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方法,一是要抓实抓细党建基础,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章立制,二是要抓好专题学习讨论,三是要组织好专题党课,四是要大力宣传“青春正能量”党员示范群体,五是要从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好民主评议党员,六是要召开领导班子民主专题民主生活会,七是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切实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

最后,潘伟槐书记对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落实,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成为标杆。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5学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部署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