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16   点击:[]

我院于1月14日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纪委委员、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军木全程指导。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的各项法律法规;通过书面形式向学院师生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袁油迪书记代表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查摆,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大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沈赤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沈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之间能直面问题,相互帮助有利于学院政治生态的良好发展,要求学院班子要狠抓落实,对于指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沈书记强调,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取得的成果令人振奋,在发展过程中要处理好“势”、“态”、“场”三者之间的关系,把握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发展层次,助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