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与医学院联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2-17   点击:[]

“静以修身,廉以养德。廉洁自律,就是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满意程度鞭策自己,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生命科学学院研“习”营成员、VR资源讲解小组成员罗明渝,在大屏幕前,声情并茂地给前来学习的老师们做了一场VR虚拟现实场馆解说。

2020年12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纪委联合医学院纪委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在生命科学学院院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中心一起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VR展馆。

参观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纪委书记刘志欣向医学院纪委一行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利用虚拟现实教学平台开办的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医学院纪委书记金坚强对生科院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建立起长效的互学机制,共同探索新型廉洁教育模式。

为深入推进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融入校“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推动生命科学学院“爱廉说——互联网+VR新媒体廉洁生态圈”廉洁文化项目深入开展,学院充分利用各类先进教学资源,进展了案例推送、榜样学习、专题教育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常吹清廉之风、常鸣清廉之警,为清廉学院、清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院环境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入选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