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的转正、接收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6-10   点击:[]

610日,我们第一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302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问题的支部大会。

       会议开始前,由支委会报告会议召开情况、目的、宣布开会。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逐个讨论预备党员郭玲玲、戴文洁的转正问题。

由预备党员郭玲玲同志先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然后与会正式党员方群同志向郭玲玲同志进行答辩提问。

问:党的基本路线是什么?

       答: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紧接着支委会代表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讨论后觉得郭玲玲同志的优缺点如下:

主要优点:学习刻苦、工作负责、学习工作服务突出

主要缺点:工作上不够仔细、经常熬夜

戴文洁同志重复以上过程。

然后,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主持人公示投票结果,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两位党员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进行表态。

下面进行讨论陈诗佳、何逸菲两位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的问题。

首先由发展对象陈诗佳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情况等,接着入党介绍人谢璐及王树芹同志介绍其相关情况以及介绍理由等,然后支委会组织委员报告支委会对其政审及各项审查情况,其表示未发现任何影响其入党的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表示陈诗佳同志的优点是学习刻苦、认真负责、热爱健身、活泼,过于认真,缺点是比较固执,不注重饮食健康。

大会通过支委会举荐的以谢璐、方群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陈诗佳同志,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发展对象何逸菲同志的接收流程同上,其中党员发表意见中表示何逸菲同志的主要优点是学习认真仔细、勤奋、心胸宽广、乐于助人,主要缺点是苛求细节、疏于自我感受的照顾。

由主持人公示表决结果,通过两位发展对象的接收,预备期为2018.06.10-2019.06.09

两位新党员表态。

最后由戴文洁同志带领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