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走访寝室服务群众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1-25   点击:[]

2015年11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了全体学生党员走访学院学生寝室,此次走访主要目的是关心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最终目的是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走访分批进行,主要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是否顺利,对各级部门、学校的管理以及学院党支部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走访结果统计显示,大多数同学们对现在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表示基本满意,可能还没有进入期末,自己对学习方面还是不够上心不够认真,生活方面周一至周五比较规律,周末计划性不强容易浪费时间。

通过此次走访,党员们明确了更好的服务群众的方向和方式,为了提高学期中期同学们的积极性,应该要更密切地关心群众并尽力为同学们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各个党员也要力所能及地给身边的同学更多的关心,起到领导和榜样作用。 

上一条: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下一条:党总支会议讨论考核意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