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秘书长毛勇博士来访我院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10-22   点击:[]

10月20日下午,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秘书长毛勇博士、江南大学毛健教授来访,与我院酿酒工程专业骨干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胡保卫院长、袁油迪书记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健教授介绍了近年来食品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立项情况,详细说明了在课题申请中需要关注的重点研究方向。围绕黄酒企业生产、质量、安全领域存在的共性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座谈。作为我校“特聘教授”,毛健教授特别关心学院食品学科的建设与发展,鼓励年轻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横向课题,并在黄酒领域基础研究、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毛勇秘书长首先感谢我院在黄酒分会组织的全国大型行业活动中给予的支持,希望在志愿者服务、行业培训、会议承办等方面,与我院进一步合作。毛勇秘书长指出,黄酒分会将创新机制,构建校企合作的新平台,学院具有较好的工作基础、较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应该在未来黄酒科研攻关上发挥积极作用。

胡保卫院长对毛勇秘书长、毛健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院的食品学科建设、酿酒工程专业发展正处于重要的机遇期,需要黄酒分会的支持和专家、学者的指导。他表示,将动员有关教师和学生,全力支持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传统酿造食品分会办好今年的黄酒赛事、学术年会。

上一条:谢广发教授、毛青钟教授做客黄酒讲坛
下一条:我院获2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