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韩雪源博士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2-17   点击:[]

12月6日至9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于宁波举行。来自全国150余家单位的600余名专家学者、优秀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农产品加工共性技术与装备、农产品智慧加工和贮运技术装备(蓝色粮仓)、农产品生物加工技术、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农产品贮藏保鲜技术、农产品品质与营养功能等主题共收录82篇论文摘要,49份墙报。大会有主会场1个、分会场7个,研究生论坛2个。全国150余家开展农产品贮藏和加工研究的院校、研究所的校长、院长、所长,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知名专家做了100多场学术报告,30位研究生在研究生论坛上做报告,充分展示了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与食品营养等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和研究进展。

我院韩雪源博士参加学术会议并作“脱落酸诱导猕猴桃损伤木栓质合成相关基因表达的调控”学术报告。

上一条:我院赴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下一条:我院杨浣漪教师参加2020年食品生物技术创新研讨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