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徐笑老师参加2020年食品生物技术学术年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25   点击:[]

2020年11月20-22日,第二届全国食品生物技术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广州大学、江南大学、广州市生物技术学会联合主办,多家单位联合承办和协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未来食品与健康生活”,聚焦食品生物技术未来发展趋势,基于对未来食品生物技术发展的战略思考,结合当前食品领域前沿热点,汇总生物技术研究新进展与新方法,探讨食品生物技术对未来食品科技的深远影响和对人民健康生活的重要作用。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武,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宛晓春,广州大学校长魏明海等多位专家作主题报告。

我院教师徐笑参加此次会议,并在“食品微生物、发酵与酿造”会场同与会专家探讨,就黄酒、白酒、果酒酿造过程风味调控、微生物代谢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杨浣漪教师参加2020年食品生物技术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参加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