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两位教师参加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17   点击:[]

11月11日,2020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本次学术大会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共同指导,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水产局、四川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四川省水产学会协办。

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是我国水产领域级别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交流会,会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发表视频讲话,各级渔业主管部门领导在开幕致辞中对本次会议寄予厚望。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麦康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水产学会副理事长桂建芳,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产学会顾问包振民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研究员曾令兵等专家现场作主旨报告,分享水产领域科技学术研究的前沿知识和最新进展。

我院许婷,章晓栋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南美白对虾先天免疫及鱼类新发病毒性疾病诊断与防控等相关问题与参会专家和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院徐笑老师参加2020年食品生物技术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胡祎玮参加第五届全国暨全球华人斑马鱼PI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