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教师胡祎玮参加第五届全国暨全球华人斑马鱼PI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16   点击:[]

11月13—15日,“第五届全国暨全球华人斑马鱼PI大会”在武汉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动物学会斑马鱼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承办。此次会议广泛聚集了近300名对斑马鱼相关研究有所涉及的实验室PI,参会人员有朱作言院士、孟安明院士、多位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以及行业优秀人士。会议就母源因子与早期发育;血液细胞的发育与功能;鱼类生理、代谢与疾病;肿瘤与其他疾病模型;药物化学与毒理学;神经和干细胞;心血管发育与疾病;纤毛与配子发生等重要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我院教师胡祎玮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斑马鱼免疫相关基因及免疫球蛋白在病原感染中的作用以及药物对斑马鱼胚胎发育毒性等相关问题与参会专家和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参加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金立方老师参加2020年环境与健康学术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