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我院两位教师参加“同位素在生态科学中的应用”学术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03   点击:[]

10月30至11月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在长沙举办“同位素在生态科学中的应用”学术会议,国内外科研单位、教学机构的研究人员、技术人员及研究生近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纳米尺度二次离子质谱在植物-微生物-土壤碳氮循环中的应用,氮同位素示踪与质谱分析、农田田间原位13C/15N标记实验技术及在土壤呼吸测定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交流。

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邱木清和陶瑞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同位素示踪技术在土壤氮素循环中的应用、多碳体系土壤呼吸溯源等有关问题和与会专家及代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周建弟高工做客黄酒讲坛
下一条:中科院微生物所王龙博士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