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新闻
学术新闻

沈赤副书记参加我院学科活动共谋酿酒工程专业发展未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0-17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学校沈赤副书记莅临我院参加细胞与微生物发酵工程学科的“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主题教研活动。

细胞与微生物发酵工程学科和酿酒工程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学科发展现状和专业建设成果,对学科和专业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教师在专业办学定位、专业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目标、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实验条件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研发团队建设、学术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各自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

 

多年以来,沈赤副书记一直关心我市黄酒产业的发展态势,始终关注绍兴黄酒产业的研发成果。作为细胞与微生物发酵工程学科的新成员,沈赤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曾经从事的黄酒研发工作,鼓励学科和专业教师“勇攀黄酒高峰”,并对细胞与微生物发酵工程学科的发展和酿酒工程专业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胡保卫院长和潘伟槐书记等学院领导、全体学科教师及其为酿酒工程专业承担教学任务的其它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上一条:中国酿酒大师潘兴祥先生做客黄酒讲坛
下一条:我院陈瑛老师参加绍兴市学校茶文化与健康联盟2016年度工作会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