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2015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2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资中心〔2015〕2号)精神,现将我校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个人申请。4月24日8:00至4月30日17:00,申请人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由“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系统,进行网上注册申报,完成后打印《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做成A3页面,一式2份)及《思想品德鉴定表》、《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2010年12月修订)》各一份,同时准备4张两寸照(2张贴于申请表, 1张贴于体检表,1张背面写上姓名用于做证)交所在部门,硕士及以下学位者还需同时提供普通话证书及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复印件;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还需提供近五年的授课证明(见附件5)。

二、教学测试及材料上报。5月9日前,各学院择日安排硕士及以下学位的申请人进行教学测试(测试表见附件1、附件2),完成后填报《浙江省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人员名册》、《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人员汇总表》(见附件3、附件4),并将纸质表格与本学院所有申报人材料一并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育管理科,电子表格发送至gy8246@usx.edu.cn。

此次网上申报时间短,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确保我校此项工作如期完成。联系电话:88342915,联系人:郭燕。

教务处

2015-04-2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纵向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纵向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