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文化校园“照片+文化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4-03   点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开展文化校园建设试点工作精神,按照“落微、落小、落实”的工作要求,凝练和培育大学精神,推动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特开展文化校园“照片+文化故事”征集活动。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

二、征集细则

1.征集作品内容必须围绕文化校园主题,通过一张或一系列照片体现学校百年历史、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诠释师生精神风貌,诉说校园文化故事,展示精彩校园生活,以及镜头下勾画出的与文化校园有关的点滴场景。

2.每位作者可报照片数量不限,照片拍摄时间不限,照片体裁、风格、规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可纸质的,也可以是数码照片。作品可用电脑适当裁剪、调整角度,但不能改变现实色彩、原貌。

3.征集作品请自拟标题,并另附文字说明,详细阐述照片背后的文化故事。

4.作品文件名内容依次为:作品题目+作者名+单位+联系方式。

5.投稿方式:数码作品请在规定时间内发至邮箱:wlwhxy@163.com;纸质作品请寄送至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511办公室,联系电话:88341523,联系人:谷江稳。

6.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10日。

三、照片用途

优秀照片将收录在学校档案馆与校史馆,录入《照片+文化故事》一书,或者发表在《绍兴文理学院报》。

四、奖励

学校将统一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对录用的作品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颁发证书,并在相关的材料中注明作者。

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元。各等级奖项不重复授奖,可以有空缺。

五、其它事项

1.征集作品凡涉及肖像权、名誉权、版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负。

2.主办单位有权展出、出版和宣传所有征集作品,不再另付稿酬。

党委宣传部、校友联络办

2015-04-0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