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在2023年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九届综合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3-22   点击:[]

以奋斗作底色,努力拼搏,超越自我,争金夺银,实现体育成绩新突破。2023年,学院在学校第二十九届综合运动会中屡创佳绩,取得了阳光运动会团体第一、体质健康测试赛团体第一、气排球赛团体第一、足球赛团体第二、羽毛球赛团体第二、篮球赛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以综合运动会总分109.4分取得学校第二十九届综合运动会第一名,展现了生环学子顽强拼搏、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无限精彩。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发展为目标导向,积极鼓励学生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和体育竞赛,引导学生形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学院也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学生的体育评价制度,从而提高学院体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更好服务师生体育锻炼,以“保持优势,力争突破”为目标,积极做好2024年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十届综合运动会的训练和比赛工作,力争取得赛事成绩新突破,在更高平台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技术水平。

上一条:瓜渚湖火出圈的郁金香,绍兴这个师生团队忙活了近6年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突出贡献专家”和“生态修复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